保时捷911改装 最高时速392公里/小时
2010年03月03日 15: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911改装 最高时速392公里/小时

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一款跑车凭借其独特的风格与几家的耐用性享誉国际,其也成为众多改装厂所改装的对象。德国知名改装厂9ff就针对保时捷911车型推出了其最新的改装车型。整套改装费用将超过13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71,868元)。

改装后的911车型动力输出将达到1000hp(约合746千瓦),因此改装后的911车型被命名为9ff TR 1000,该车也将成为德国帕本堡汽车赛道上最快的911车型。

保时捷911改装 最高时速392公里/小时

以涡轮平台为基础,改装后的保时捷911车型将搭载一款配置两个较大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该发动机还配置了升级过的中冷器、高性能的尾气排放系统等,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为746千瓦,扭矩可达572牛.米,其百公里加速耗时为3.2秒,最高时速可达392公里/小时。

保时捷911改装 最高时速392公里/小时

车身外观方面,保时捷9ff TR 1000在车身前脸配置了较大前唇扰流,车身则配置了较大的扰流板,这些配置无疑均增加了该车的动力性能。

相关报道:

很黑很暴力 大众高尔夫5代R32性能改装

奔驰C63 AMG改装 采用碳纤维材料(多图)

宝马X1极致改装 外观运动化加内饰碳纤维

动力性能获提升 德改装厂改装菲亚特500

路霸!不计成本的HAMANN改装宝马X6(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