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改装商WALD豪改雷克萨斯LS460
2010年03月12日 13:31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WALD是日本一家著名的改装商,专门改装欧洲豪华“老板车”,例如: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与劳斯莱斯古斯特等。最近,WALD把注意力集中在日本本土,推出了为2010款雷克萨斯LS[综述 图片 论坛]460设计的改装套件,套件主要以外观为主,风格则以日系喜爱的VIP,使LS变得更加运动和高贵。

日本著名改装商WALD豪改雷克萨斯LS460

WALD lexus LS460的车身加装了新的保险杠以及独特的的前扰流器和后扰流器,换上了全新涂黑了的方形镀铬格栅和侧裙。此外,WALD还为LS460设计了全新菱形的左右双出排气管,使得整部车更有质感。为了突显非凡的出身,WALD还在前叶子板插入散热栅与“WALD”金属铭牌,为这部LS460提升不少运动风格。

日本著名改装商WALD豪改雷克萨斯LS460

其他的改装包括了细微提升了V8发动机的动力,换上更高性能的前8后4活塞卡钳的制动套装。新车搭配了WALD轻量级的22寸合金轮毂。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碳纤维内饰,运动型方向盘,球形换档杆和Wald的地毯。

日本著名改装商WALD豪改雷克萨斯LS460

这部WALD Lexus LS460已在此前的2010东京车展首次亮相,展会上WALD宣布,未来将追加LS600h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改装套件,至于LS460此套件则于3月开始于日本雷克萨斯经销点开始销售。

换上了全新22寸轻量化合金轮毂,加上散热栅与“WALD”金属铭牌,非常有个性。

日本著名改装商WALD豪改雷克萨斯LS460

全新设计的菱形左右双出排气管

相关报道:

高尔夫MK6改装第三弹

围观汽车改装展 您见过劳斯莱斯改音响吗

德国Hamann改装路虎揽胜 SUV中的大明星

大灯改装:黑夜中是助手,也或是杀手

博速暴改奔驰E级Coupe 改装费高达445万

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宝马X6外观劲暴改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