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克莱斯勒将提供 硬盘式汽车音响
2010年04月23日 00:4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源自:硬派网 是,没错,现在已经有很多带有iPod接口啊,蓝牙适配器啊,甚至闪存扩展口的汽车配件供应啦,但克莱斯勒仍然想引诱消费者继续花钱,即便他们的汽车开下展台时前面板已经塞得一寸不剩。这套音响主机将首先装在sebring上——随后是Wrangler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和Nitro——MyGIG有一个6.5触控屏,声控操作,20GB硬盘,类3D导航地图,实时交通信息,还有一个USB 2.0口传输JPEG/Mp3,同时也能支持U-Connect蓝牙耳机系统(可选)。支持所有的数字音频播放器(而不是像很多汽车制造商做的那样,仅仅适用于iPod),并提供一个辅助接口以便直接复制CD到硬盘当中。另外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使用内置的光驱来播放DVD(当然,是在停下来的时候),或者你也可以通过双视频输入接上那两位即将到来的Wii和ps3,当交通堵塞(或者遇到洛杉矶的红灯)时你和你的同座可以消磨时光。如果你没有对自己的车改装太多,或者只是刚好需要一点好借口来换辆新车,那么这套秋季上市、1700美元的MyGIG车载音响主机可供选择。(编辑 金超)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网上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