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约1.24万元 嘉年华加装新性能套件(图)
2010年06月07日 14:2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价值约1.24万元 嘉年华加装新性能套件\(图\)

全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其售价区间为。在海外市场上,来自英国的改装厂Mountune则针对新款嘉年华推出了新性能套件,让这款紧凑型车的性能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

价值约1.24万元 嘉年华加装新性能套件\(图\)

这套改装套件是Mountune改装厂与英国福特的RS团队合作推出的,这一套件将向嘉年华的1.6 Ti-VCT Zetec-S 及Titanium版本车型推出。这套改装套件不仅对新车型的动力性能方面做了改善,对其外观也作了部分改进。

价值约1.24万元 嘉年华加装新性能套件\(图\)

该改装套件将1.6L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到140hp(约合千104瓦),扭矩为17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大约为7.9秒。为了增加改装车型别致的格调,其发动机性能套件还包括高流动性的进气装置和高性能的尾气排放系统。这一发动机性能套件的价格为1299英镑(约合人民币12372元)。

价值约1.24万元 嘉年华加装新性能套件\(图\)

这一套件于今年三月开始供应,但其仅在英国少数几个福特经销店里供应。此外这一套件还提供最少12个月/12000英里(约合19312公里)的经销商担保,并且也丝毫不影响原车型的担保。

相关报道:

宝马警车为世博会开道 22辆宝马530Li改装

残辅装置改装标准将实施 全京仅一家有资质

超级跑车再升级 橙色兰博基尼-另类改装

改头换面 疯狂TAXI版改装福克斯北京现身

强悍改装也比不过苏联制造最邪恶越野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小亚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