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全新车改装 完全一副跑车范儿
2010年06月18日 00: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3008-全新车改装 完全一副跑车范儿

目前海外也传来了第一手的改装信息,改装大厂IRMSCHER针对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此全新旅行车,推出了名为“RC-Line”的改装套件系列。IRMSCHER决定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中,推出此3008 RC-Line改装套件,针对3008原先已相当丰富的年轻化线条,重新包装后提升个性感;套件内容包含有不锈钢材质的格栅式中网、前下扰流、侧裙与后尾翼等,轮毂则提供银色或黑色双选择的19寸规格,搭配225/40R19规格轮胎。

标致3008-全新车改装 完全一副跑车范儿

内饰则以更高档的真皮皮革包装,包含门板、仪表板外部、中控台上方、座椅等处。IRMSCHER表示,关于此3008的RC-Line套件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时,有着更详尽的参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