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休旅猛兽 LUMMA改装版X6M再次进化
2010年06月23日 17:26www.gaibar.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为读者介绍过LUMMA Design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推出以X6 M为基础改装的CLR X 650 M车型,现在从内到外又更加进化,成为名副其实的道路休旅猛兽。

道路休旅猛兽 LUMMA改装版X6M再次进化

LUMMA CLR X 650 M外观造型只能用抢眼来形容,在原先X6 M已相当运动化的风格基础上,LUMMA Design重新设计了全车空力套件,除了包含大型气坝的前下扰流,与整合分流器的后下扰流以外,以及车身宽体套件,车高也降低了45mm,搭配上9.5J×20吋树枝状与深唇造型的大脚轮毂,加上车身彩绘线条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更加提升了CLR X 650 M的霸气。

道路休旅猛兽 LUMMA改装版X6M再次进化

动力方面,针对原先可输出555hp的V8引擎,CLR X 650 M安装了自行设计的电脑芯片,搭配进排气系统的调整,包含直径达100mm的四出排气尾喉,使得最大马力再提升至670hp,峰值扭力更有84.7kgm水平,且可达312km/h极速表现,已达到与纯正跑车一较高下的境界。

道路休旅猛兽 LUMMA改装版X6M再次进化

内饰采用高档真皮与麂皮混搭组合,黑蓝双色的配色搭配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跑车化方向盘、碳纤维与铝合金材质的脚踏组等,与外观造型的杀气相互呼应,而具备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与表底刻度高达360km/h的时速表,更满足了车主所需求的奢华与虚荣。

道路休旅猛兽 LUMMA改装版X6M再次进化

相关报道:

德GWA-Tuning改装版奔驰E63 AMG

白昼终结者 SR Auto暗黑改装版奥迪R8

德国改装厂DMC打造 兰博基尼LP640改装

丰田卡罗拉超酷改装版 动力源自V6发动机

俄罗斯名厂改装宝马X6 让跨界车运动得更彻底

大众帕萨特音响改装 适合需求最重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