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发威 Novitec改装玛莎拉蒂总裁系列
2010年07月23日 11:22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和阿斯顿-马丁rapide等车型的陆续问世,昔日威风八面的玛莎拉蒂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已略显疲态。在新一代车型问世之前,德国改装厂商Novitec Tridente推出针对玛莎拉蒂总裁系列的升级组件,让这款车型重新焕发出光彩。

海王发威 Novitec改装玛莎拉蒂总裁系列

经过Novitec的改装,玛莎拉蒂总裁S的4.7升V8发动机最高功率猛增160马力至590马力,增幅超过37%。最大扭矩也增加近17%,达到572牛•米。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需4.6秒,用14.9秒可达200km/h,最高车速锁定在295km/h。如此改装的费用为19900欧元。

海王发威 Novitec改装玛莎拉蒂总裁系列

Novitec Tridente还提供总裁Sport GT S的改装套件,包括由齿形带传动的机械增压器,压力为0.35bar,与之相匹配的是带有独立水循环系统的液-气式中冷器。当然,发动机控制单元的程序经过了刷新。Novitec对玛莎拉蒂总裁的外观并没有作太多的改动,主要是前后尺寸分别为21×9和21×11的三件式合金轮辋,以及倍耐力P Zero轮胎。为了获得更佳的整车视觉效果和空气动力学效应,Novitec设计了一片碳纤维尾翼。内饰中,该车大量采用皮革和AlcAntara,并可加装一系列娱乐装备。

海王发威 Novitec改装玛莎拉蒂总裁系列

相关报道:

罗马角斗士!试驾玛莎拉蒂GranCabrio

生活鉴赏家 品味玛莎拉蒂GranCabrio

基础版约46万元 玛莎拉蒂要推廉价中型车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ran Cabrio

玛莎拉蒂首款敞篷车现身南京(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