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代言新傲虎 自称喜欢越野驾驶感觉
2010年01月07日 15:48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9月份推出新Legacy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之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又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新outback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而葛优自从拍摄《非诚勿扰》以来,便与斯巴鲁这个著名汽车品牌结下不解之缘。以光头形象示人的著名影星葛优,也再一次成为斯巴鲁新傲虎广告片的主角,并自称喜欢越野驾驶的感觉。

斯巴鲁新傲虎的前部设计延续了傲虎一贯的强悍与硬朗,前杠的棱角打造的非常有质感,展示出了傲虎强悍的一面。前大灯的设计很有层次,整体的造型兼具了力量与线条的结合。前部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双色搭配的结构,很有个性。斯巴鲁新傲虎侧面的设计比较简洁,由A柱到C柱的顶部曲线缓缓的下降,柔和的线条减少了SUV车型特有的粗犷。不论从那个角度看车身的整体,都会因由前至后的流畅感和宽大的车身设计而记住斯巴鲁新傲虎的车身特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