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底长眠70年布加迪跑车拍卖仍值8万英镑
2010年01月11日 10:05新华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辆意大利产布加迪跑车沉湖70多年后重见天日。宝龙拍卖公司定于本月下旬在法国拍卖这辆跑车,预计拍卖价格最高可达8万英镑(约合88万人民币)。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日报道,这辆1925年款布加迪双座敞篷跑车产于意大利布雷西亚,最高时速为160公里。

湖底长眠70年布加迪跑车拍卖仍值8万英镑

一名瑞士建筑师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30年代从一名法国人手中得到这辆跑车,但没有向瑞士海关缴纳关税。

瑞士海关官员后来找到这辆遭主人遗弃在阿斯科纳的跑车,但此时欠税及罚金已超过跑车的价值,海关官员于是决定毁掉这辆车——直接将其沉入附近的湖中。

2009年7月,当地潜水俱乐部将跑车从湖里打捞出来。打捞者发现车身上的颜色并未完全褪去,车上20%的零件据信仍可以使用,不少收藏家和博物馆对这辆跑车表现出浓厚兴趣。

>>  热点图片推荐:

国外80后的豪华座驾
 

相关报道:

CBSi(中国)网上慈善拍卖 30家厂商响应

1220万美元汽车啥样 2009年十大拍卖高价车

再次登陆底特律 福特GT90明年将会拍卖

81岁跑车法国百万欧元成交 创拍卖价格新纪录

号牌拍卖再现疯狂 车主65.1万拍下粤A9999K

超级限量 特别版野马敞篷GT网络拍卖(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