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这是男人东西 几位猛女就应该开这样的SUV
2010年01月20日 17:11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似乎从一开始,像悍马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路虎等这样的SUV以体现男性刚阳一面而深受男性们的追捧。而像欧蓝德,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这类偏都市舒适型的SUV似乎才是女性们应选择的对象。其实狂野派的SUV已经不再是男性们的专属,开始受到更多个性张扬女性的青睐。当女性的柔美气质在SUV的刚强外表下渗透出来时,我们不禁感叹,原来女人可以完全摆脱甜美可人的感觉,表现内心狂野豪爽的一面,这样的女人也更加独立,成熟。没错,是猛女就应该开属于自己风格的SUV!

张惠妹VS悍马

谁说这是男人东西 几位猛女就应该开这样的SUV

谁说这是男人东西 几位猛女就应该开这样的SUV

说到爱SUV的猛女,那张惠妹应该是位居前茅的。众所周知,阿妹一向是以狂野奔放的风格走火的。她弱小的身躯里爆发出无穷的力量,让我们感受到娇小柔弱之中所蕴含的刚硬强劲,而悍马的刚强魁梧正符合了她所要表现的豪爽刚劲的风格。面对如此豪放派的悍马便再也忍不住想要征服,于是耗资约100万RMB将其收为己有。悍马给阿妹带来了信心,她会经常带着爱车去兜风,对她来说,驾驶这样的爱车去兜风不仅是一种享受,而且还挑战了自己,张扬了个性,向世人证明了自己敢于冒险,乐于征服的一种越野态度。

悍马是美国通用品牌下著名的SUV,它凝聚了悍马H1原有的豪迈气质,在刚劲强悍的外表下尽显出超凡的越野才能,这使它成为了很多成功人士追捧的对象。悍马现在主要的车型H2[综述 图片 论坛](售价大致在105万人民币)和H3[综述 图片 论坛](售价大致在80万RMB),H2较H3来说更粗犷,具有明显的军车风格,基本在任何路况上都可以轻松自如,展现出越野上无比的优越性。而H3更都市化一些。很符合现代女性的时尚观。

自92年开始上市第一款民用版以来,悍马到现在已经有了很多改变。从外形上来看,悍马加进了许多柔和的元素[综述 图片],去掉了军用车上裸露的铆钉,而是融入现在民用制车的风格。但即便如此,它还是显得太过强硬。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21mm/2062mm/1976m,这样的大块头,首先上车就是一个问题,多半需要爬进去,另外超宽广的内部空间,大型的座椅,大型的方向盘等,对于女性来来说就更具挑战性了,很多冒险的女性面对这样的挑战,不仅没有丧气,反而激发了斗志,对此跃跃欲试。

除了强大的外表之外,悍马其实还有一颗细腻的心。采用了Vortcc6000 V8 OHV 32气门汽油发动机以及四挡自动变速器或AUTOTRAC 四轮驱动系统带独特的操纵杆,方向盘上的助动力也使驾驶者感觉轻松自如。女性在驾车途中并不会遇到什么实质性的障碍。在车架上安装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增加了其舒适性,在任何路况都会有意想不到的表现。

我喜欢:外表强悍内心细腻,各种路况下都能给予强大的安全感。

不喜欢:素有“油老虎”之称,不适合大众使用,没有串口和LPT的并口,会给人带来一些不便。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