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路虎打杂 苏州富二代婚礼“被炫富”
2010年01月27日 10:05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卡宴/路虎打杂 苏州富二代婚礼“被炫富”

苏州富二代婚礼豪华车队

“见过么?宾利”、“法拉利不够档次,只能做录影车”、“嫁妆中除了支票、金砖和金碗,还有一辆价值480万的白色兰博基尼”……近来,《穷人看看我们的婚礼,然后把你们的婚纱照都撕了吧》一帖在网上被转载炒得火热。众多网友看到帖子后,一致声讨吴江盛泽一对“富二代”。 很快,有律师就炫富帖发表了声明,称当事新郎、新娘是“被炫富”的。

晒婚礼,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路虎只能打杂

“见过么?宾利。”“法拉利不够档次,只能做录影车。”“姐的指甲是花了3千做的。”……1月8日,某网首页出现《穷人看看我们的婚礼,然后把你们的婚纱照都撕了吧》一帖,帖中介绍2009年10月18日在吴江盛泽举行的一场婚礼,奢华程度让人咋舌。

帖主“蒋晨”介绍,自己就是当天的新娘,嫁妆中除了支票、金砖和金碗外,还有一辆价值480万的白色兰博基尼,并且全部贴出了照片。“漂亮的婚纱是法国订的”“戒指多大我就不说了,免得又因此多几对离婚的”。帖子中还提到,“光礼花就放了好几万。”

帖中一幅照片显示,数辆高级婚车分成两排,浩浩荡荡地行驶在马路上,场面尤其壮观。

从帖主“蒋晨”的描述看,当天用于婚车的有4台劳斯莱斯(金标)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均价710万左右”,4台宾利,“均价500万以上”,还有20台奥迪A8-W12 quattro和两台均价240万左右的S8。而且帖主强调,整个车队以悍马收尾,而卡宴、路虎等一般人眼里的豪华车,只能用于“打杂”,负责去车队要经过的各个路口封道,“法拉利都不够档次,只能做录影车。”

为了展示婚礼的奢华,帖主还贴出了新郎新娘两家的别墅以及婚礼现场的盛况,从照片显示看,婚礼现场至少摆了70桌,而且奖品是20多台液晶电视和电冰箱,帖主强调“还有一部分没拍出来。”

极度奢华的婚礼,再加上夺人眼球的标题,这个帖子在网上出现后很快走红,被各大论坛纷纷转载。不少网友给这个帖子贴上了“炫富”的标签,甚至还有网友将其误认为是山西煤老板女儿的婚礼,在自己的QQ空间进行转载。

在众多的网友跟帖中,有羡慕者,有位网友就表示“一辆婚车就够我奋斗几辈子了”。但更多是质疑、谴责和谩骂。“有钱了不起啊?”“钱太多了,烧得难受!”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  热点图片推荐:

富二代过生日送轿车
 

相关报道:

又见雷人富二代

“富二代”驾保时捷撞死行人司机获刑2年

汉服男开敞篷宝马代富二代征婚(图)

中国最牛的富二代尹喜地大街晒车被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