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警察用兰博基尼当警车
2010年02月09日 14:09华声在线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备5.0升, 500马力 V10 发动机,19-寸铝合金轮毂, 倍耐力PZero Rosso轮胎,奥迪风格的全时四驱系统及经典全铝车身。这辆兰博基尼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E-gear顺序自动变速箱。做工极精良,驾驭她高速行驶在意大利高速公路上的感觉无与伦比。

兰博基尼Gallardo警车里面,与兰博基尼Gallardo唯一不同的就是警用交通控制台不断的频闪信息和对话。在中控台上安装了ProVida 2000数码影像系统,该系统可以对发生的任何交通事故进行拍照、录像,同时可以监测丢失车辆的汽车牌照。ProVida 2000通过GSM中心数据库(全球汽车交换系统)以及GPRS获取信息,因此键盘输入毫无必要。而且该系统反应极迅速。

在我所做的城市,警车最多的是大众,和尼桑。而警察的摩托车大多数是雅马哈。试想一下:如果在你所在城市,出现了用奔驰做警车,那会是什么样的局面?某一天,我们看到兰博基尼作为警车的时候,那又是怎样的一种震撼?

偶尔,有兰博基尼从我所在的杭州湾大桥附近被拦下的时候,我总会想起,兰博基尼,那是如何的神秘。它是意大利乃至全世界,最让人奢望的超级跑车。它不仅仅在于开车时的痛快,它更像是一件艺术品,每一个线条,每一个棱角,都让人沉醉。

兰博基尼Gallardo警车是在意大利警察建立152周年纪念日捐赠给警察部队的。这款车前行李箱是一个冷藏室,可以用来保存器官。实际上,这辆Gallardo警车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靠近罗马市区南部的意大利警察局汽车博物馆的门前巡游,向人们展示意大利警察有一辆非常酷的兰博基尼警车。

相关报道:

离职保安专夜盗业主百万豪车(图)

开豪车贱卖农民土地 海口最牛村支书被查处

路遇山西老板的公司发年终奖奖品为豪车

外地富商扎堆进津买二手豪车 每天转籍量近5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余迪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