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开名车接辣妹共餐 称仅为朋友关系(图)
2010年02月20日 09: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谦开名车接辣妹共餐 称仅为朋友关系\(图\)

刘谦开车离去

刘谦开名车接辣妹共餐 称仅为朋友关系\(图\)

短发辣妹上刘谦车

据香港媒体报道,魔术师刘谦日前在央视春节晚会表演后,声名大噪,日前接受平面媒体采访,离去时记者发现一名短发辣妹踩高跟靴上他的车。昨日他透过经纪人阿晃撇清:“那女生是我第4本书《男人必学的魔术》模特儿,当天约她吃饭道谢,顺便送她书,我目前单身。”

3日他接受媒体采访,访问约5个小时后结束,助理先帮他把车开到门口,他潇洒驾驶百万名车一路开往东区后,突然停在路边等人,不久短发辣妹从容上车,当天气温低,她仅穿短裤配白色高跟靴,拎着知名药妆店塑胶袋,还背着Gucci包,她上车后,车子却没发动,二人就在车上坐五分多钟才开走。

刘谦这2天都在内地表演,先是上央视元宵节晚会秀魔术,再到湖南卫视表演,对这位上他车的辣妹,他是否有好感和想进一步交往,他说:“目前就是交朋友,不回答其他假设性的问题。”虽没承认是女友,却也为二人未来关系留下伏笔。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塔塔新车型-酷似“小面” 名叫“刘谦”

开瑞优优携手刘谦 开启中国微客新里程

刘谦代言开瑞优优三年 赚钱赚到八位数

魔术师刘谦走红汽车圈 出场费1天35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