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狗袭击警车 被判拘留十天
2010年03月31日 15:13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31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美国小狗袭击警车 被判拘留十天”,以下为文字实录: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对小狗也不例外,在美国的田纳西州有一只叫温斯顿的小狗,袭击一辆正在巡逻的警车,结果被法庭下令扣留十天,而更连累它的主人也一起挨罚。

面对驶来的警车,小狗温斯顿毫不畏惧,还狠狠咬着警车保险杠不放,坚持不懈的精神,还引来两个同伴相助,几条狗追住警车不放,而警察不断地倒车想甩开它们。但温斯顿的坚持让警察相当无奈,只能呼叫同事一起来帮忙,经过几经折腾温斯顿最终还是被制服了。但温斯顿的不良举动,却没有因为自己只是只小狗而得到特赦,最终法官判它拘留十天,而它的主人也因此被挨了二百块美金。温斯顿更因此被美国媒体形容为“魔鬼终结狗”,不过它在牢中表现良好,所以提前被释放,重新回到了主人身边。

相关报道:

华晨宝马赠送22辆警车 护航上海世博会

从兰博基尼到尚酷 9款超酷海外警车大盘点

黑车司机遭拦截后加大油门逃跑 撞坏警车终被抓获

被昂贵的宝马警车蹩了一下 心里相当窝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