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天才更是汽车迷 梅西日常用奥迪Q7代步
2010年07月12日 12: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足球天才更是汽车迷 梅西日常用奥迪Q7代步

“爱宝马,驾奥迪”最足以形容梅西对车的选择。熟悉梅西的球迷都知道,梅西最喜爱的车是宝马。而且,梅西最近还受邀成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奇瑞旗下的瑞麒汽车的品牌代言人。不过,梅西日常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却是一辆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因为奥迪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赞助商,为每一名球员都免费提供了一部座驾,所以,你到诺坎普球场去参观,会发现车库里停着清一色的“四环”。

足球天才更是汽车迷 梅西日常用奥迪Q7代步

其实奥迪正是最符合梅西目前身份的汽车。奥迪在高档豪华车中算小弟,但最近两年它已逐渐成为其中的新贵。年轻、有爆发力,同时还拥有细腻之美。奥迪生长在高手中间,已练就一身绝技,不管是马力还是速度都能做到绝佳。即使是在高手群中,奥迪也能绝妙出击,夺取尊严和地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