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三轮车贴酒驾标语 被称“担忧爷”
2010年07月14日 11:19河北广电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7月14日《今晨播报》节目播出“八旬老人三轮车贴酒驾标语 被称‘担忧爷’”,以下为文字实录:

搞笑的车贴,咱们见过不少,什么“别摸我”、什么“爱我就离我远点”等等,不过您别以为车贴只是年轻人的专利。在西安有一位82岁的老大爷也是潮人,他在自己的三轮车上贴上了标语,上面就写到,“你酒驾,爷担忧”,有网友拍下了这张照片,迅速在各大论坛流传了起来。老爷子也被称为了“担忧爷”。

老爷子说,他的电动三轮车曾经被酒驾的人开车追过尾,贴这个表语就是想提醒开车的人不要酒后驾车了。您瞧,人家贴这个可不是为了逗乐的,咱们开车的人也是不是也应该理解一下老人家的良苦用心呢,别在让他担忧了。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10日起严查酒驾 吃豆腐乳呼吸测试或超标

北京2259辆汽车因酒驾 交强险费率将上浮

不喝酒也可能“被酒驾”什么让酒精测量超标

美国加州:车配酒精锁防酒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