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唐山大地震》 宝马3系/X5做配角
2010年08月01日 11:41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 宝马3系/X5做配角

华谊兄弟出品的冯小刚导演新作《唐山大地震》已于7月22日在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真实的再现了当时地震中的悲痛情景。而在这部电影中冯导也巧妙的植入了一系列赞助广告,其中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第三代轿车以及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都市越野车,相继成为震后主人公的座驾以及出现在汶川地震抢险的画面中,成为《唐山大地震》另类的配角。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 宝马3系/X5做配角

宝马3系第三代轿车(内部代号E36)于1991年末正式登场,不变的双圆灯设计增加了一体式玻璃罩,在当时看上去更加动感与时尚,先期有316i、318i、320i和325i四款车型。而在1992年,宝马3系第三代双门轿跑车上市,分别318is、320i和325i三种型号,其中318is使用16气门的四缸引擎。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 宝马3系/X5做配角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凭借品牌优势和研发之出就目标十分明确贯彻的“操控至上”思想,没有向当时兼顾on-road和off-road性能的主流设计思想妥协,并打出其特有的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概念,从而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冯小刚《唐山大地震》 宝马3系/X5做配角

《唐山大地震》的故事围绕一个家庭在经历灾难之后的聚散别离,时间和地点的跨度沿着几个主要人物的命运轨迹延伸开来,堪称一部中国人的心灵史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宝马X5车源紧张无优惠 个别车型有车

实拍新X5 35i世博版 增多项配置涨9.5万

宝马重口味改装白色Lumma CLR X650

全副武装 宝马X3紧急警用车现身(多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玺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