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在高速路上停车小便 被罚款1900元
2010年08月17日 11:24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司机高速公路上内急,停车撒尿,引来高速公路执法队员,一查竟有4项违法驾车行为。昨日,铜梁籍货车司机陈某缴纳了1900元罚款。

10日晚8时许,渝遂高速公路铜梁段,陈某驾驶着满载煤炭的货车往璧山方向行驶。途中口渴难耐,他喝了大量矿泉水,觉得尿急,于是将车停在紧急停车道上,下车准备就地方便。一辆轿车从他身边飞驰而过,吓得他尿意全无。

此时,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十大队执法队员例行巡逻至此,请陈某出示驾车证件。“我只是撒了泡尿。”陈某连忙解释。

现场调查表明,陈某停车时没有设置警示标志,造成后车险些发生撞人事故;货车车尾没有依法张贴反光膜。这还不算,经计重设备称重,陈某驾驶的货车还超限、超载。

执法队员认定陈某存在4项违法驾驶行为,逐一讲解这些违法行为潜在的严重后果。陈某点头认同,在4份处罚通知书上签字。

【来源:重庆晚报】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见识印度高速路

四川39个收费站点试行高速路不停车收费

车主高速路刹车减速 被开“慢速罚单”

电动车骑上高速路 巡逻警车“背”走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