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7天长假找点乐 北京出发3条自驾线路推荐
2010年02月13日 0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一个长假,都是那些热爱自驾游人们的节日。自驾游和普通旅游最大的差别不是交通工具,而是一种态度。普通旅游重在结果,到景点欣赏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几乎就是全部。自驾游却不同,在自驾游中,过程和结果同样重要。在走向风景地的路上,去发现、寻找风景同样重要。下面就介绍3条从北京出发的自驾路线,供热爱自驾游的网友们参考。

第1条自驾线路:北京-太原-平遥-壶口-西安-延安-太原-北京

线路特点: 这是一条经典的自驾车线路,路况比较好,可游玩的地方多,著名的景多,距离也合适。路途中基本不用准备什么食品。

春节7天长假找点乐 北京出发3条自驾线路推荐

平遥古城(图片来源:资料图)

驾车级别:休闲自驾级—越野休闲级;高速公路路段与越野路段结合的自驾线路。

出行时间:6天

推荐车辆:越野性能好的四驱越野车。在普通的高速公路上的速度不落后,在特殊路段还能尽显优势。

必备装备:行车装备有车载大功率对讲机、地图、指南针、泥地胎、辅助灯光、修车装备必备全套工具、备胎、拖车绳、补胎剂、备用机油、备用水壶,根据车况还需带保险、轮胎螺丝等易耗易损零配件。

线路详述:沿途许多较大的旅游城市、地区,所以住宿以及修理站、加油站情况总体来说不错。即使是那些比较小的镇子,也有许多乡村风格的客栈可以入住,加油站及修理站离得都比较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春节自驾游线路推荐:北京周边去看海

春节自驾游 汽车租赁市场生意红火

2010年春节自驾游:行至情深处 光影无限

准备工作很重要!春节自驾游注意事项

准备工作很重要!春节自驾游注意事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