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双节浪漫加分 广州周边浪漫自驾游路线推荐
2010年02月14日 09: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双节将至,情侣们在与家人团聚后,总还是想给自己找点不一样的浪漫,自驾游成了有车一族的最佳选择。驾驶着爱车,找一处有山有水的地方,去过个特别的情人节。坐在车内,驾驶的速度,爱人的温度,足以让时间减速。下面为广州的朋友推荐几条周边自驾路线。

1.海天为证:三亚的纯洁爱情

为双节浪漫加分 广州周边浪漫自驾游路线推荐

海南三亚

浪漫指数:

洁白的沙滩、蔚蓝的大海、湛蓝的天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白云……大海最能诠释爱情的浪漫。今年新春,海南三亚绝对是情人们约定三生的首选之地。

三亚最美的地方在亚龙湾,但今年春节亚龙湾的酒店创造了历史天价,囊中羞涩的情侣们大可不必去凑热闹。去其毗邻的蜈支洲岛,则是明智之举。在这个小岛上,细腻白皙的银沙铺撒成一弯玉带状。离海滩不算远的林带边缘有好多竹子和芭蕉叶搭建的情侣小屋,满溢浪漫迷情。四周海域[综述 图片 论坛]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6~27米,水域中盛产夜光螺、海参、龙虾、马鲛鱼、海胆及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南部水域海底有着保护得很好的珊瑚礁,是为数不多的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另外,矗立在海边的“情人崖”是情人们许下山盟海誓的“定情崖”。

为双节浪漫加分 广州周边浪漫自驾游路线推荐

蜈支洲岛

在蜈支洲岛的旁边,还有著名的南湾猴岛,这里有猕猴自然保护区和热带雨林,有亚洲最长的跨海索道,岛上猴子是采取野生放养和人工喂养相结合。

据了解,春节蜈支洲岛的房价在两三千元之间,情侣既可享受浪漫,也不必花太多钱。

行程推荐:

张槎口上佛开高速,直走开阳-阳茂-茂湛高速赴湛江,开车经徐闻赴海安,然后乘坐轮渡过海。在海南,建议走走海南东线高速:海口-文昌-琼海(博鳌)-万宁(兴隆)-三亚。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款雪铁龙C2广州需预订送1000元礼包

为保亚运会空气质量 6月广州单双号限行

福克斯/307 广州热销现车春节行情汇总

热销车需加价 十款进口SUV广州行情综述

时尚+实用 8-12万两厢车广州行情综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