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翼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国产新翼虎预售价发布 19.98-28.4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 10: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2年11月22日,此前于北京车展首发的长安福特国产全新翼虎于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其预售价格。新车预售区间19.98-28.48万元人民币,并有望于明年初上市发售。

国产新翼虎预售价发布 19.98-28.48万元

长安福特翼虎预售区间

Kuga

国产新翼虎

国产翼虎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内饰部分都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其整体车型尺寸达到了4523mm×1839mm×1684mm,轴距达到了为2690mm。

Kuga

国产新翼虎

除此之外,新车还装备了SYNC 2代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定速巡航以及自动空调等一系列丰富配置,在目前国内的紧凑级SUV市场达到了较高水准。

Kuga

国产新翼虎

Kuga

国产新翼虎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翼虎分别搭配了1.6TDI/2.0TDI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马力/240马力,并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国产翼虎的预售区间的发布,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无论是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颇为出彩的紧凑级SUV将向这个市场的领头者新CR-V发起全面的挑战。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