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广州上市 售104.8-154.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 10: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此前于巴黎车展首发的捷豹旗下入门级跑车F-TYPE于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售。据悉,新车分别搭载了3.0L与5.0L两款机械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104.8-154.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捷豹F-TYPE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340马力) F-TYPE 104.8
3.0T(380马力) F-TYPE S 122.8
5.0T(495马力) F-TYPE V8 S 154.8
制表:凤凰汽车

F-Type

F-Type

捷豹F-Type属于紧凑级双门双座敞篷跑车,它将在保时捷Boxster奔驰SLK和宝马Z4之外再向我们展示一款即善跑又拉风的魅力跑车。新车采用着捷豹最新科技打造。全铝车身以及工艺上的优化将捷豹F-TYPE整车重量控制在1597千克。

F-Type

F-Type

F-Type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F-TYPE搭载了两款不同调校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为460N·m。而F-TYPE的高性能版本则将搭载5.0T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9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捷豹F-Type的上市降低了捷豹品跑车的售价门槛,也为其开辟了全新的市场群体,这有望使其在全球销量上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