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2013款路虎第四代发现上市 售84.8万起

2012年11月22日 1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2年度广州车展上,路虎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2013款第四代发现车型。据悉,这是本次第四代发现车型的第三次小改款,售价84.8-118.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2013款第四代发现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 SDV6 HSE 84.8
5.0 V8 SE 105.8
5.0 V8 HSE 118.8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路虎第四代发现上市 售84.8万起

2013款 路虎发现

2013款第四代发现新增了包括哈瓦那蓝,巴罗洛黑,巴罗莎红,北马里亚纳黑色及铜锣灰色五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全新内饰颜色。

除此之外,其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取代了老款传统的换挡杆,并升级了娱乐影音化系统,涉及DAB收音机和全新数字电视等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旧搭载了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5.0 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75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3款路虎第四代发现只是在外观及内饰部分新增了几款车型颜色,并未给我们带来太多新意。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