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昊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斯柯达昊锐GreenLine2上市 售19.96万元

2012年11月22日 13: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2年度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Greenline2车型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售价达到了19.96万元人民币。

斯柯达昊锐GreenLine2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昊锐GreenLine2 19.96
制表:凤凰汽车

斯柯达昊锐GreenLine2上市 售19.96万元

斯柯达昊锐GreenLine2

据悉,本次所上市的昊锐Greenline2车型采用了轻量化轮毂、低滚阻轮胎,以及专用的底部导流板。Start-Stop启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换挡手柄前的按钮进行开启/关闭。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0N.m。并与之匹配了一台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所上市的昊锐Greenline2在原有车型配置上更为丰富配以19.96万元售价,其未来市场前景值得我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