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5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宝马混合动力5系车展上市 售价为87.8万

2012年11月22日 15: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宝马广州车展宣布,宝马高效混合动力5系正式上市,售价为87.8万元。新车除了拥有高效的混合动力之外,还配置了强大的宝马互联驾驶等高端装备。

宝马高效混合动力5系 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BMW高效混合动力5系 87.8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混合动力5系车展上市 售价为87.8万

2012款 宝马ActiveHybrid 5

外观方面,宝马高效混合动力5系是基于宝马535i的设计风格打造,只是在车辆尾部加上了ActiveHybrid的标识,以此区分普通车型

宝马混合动力5系车展上市 售价为87.8万

2012款 宝马ActiveHybrid 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和电动机所组建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kW,在纯电力驱动条件下,可续航里程为4公里,时速可达60公里/小时。而在惯性滑行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6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宝马高效混合动力5系具备强劲和高效的动力表现,随着环保问题备受关注,各大厂商也先后推出新能源车型,其中宝马新5系混动油耗低,更加环保。现在看来主要是新车的定价是否能被消费者认可。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