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乘用车-GS5

  • 厂  商:广汽乘用车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传祺GS5 1.8T自动四驱版上市 售22.98万

2012年11月22日 15: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乘用车宣布传祺GS5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2.9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传祺GS5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传祺GS5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 22.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本次上市的传祺GS5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车型与之前上市的2.0L排量车型并无明显差异。

传祺GS5

传祺GS5

传祺GS5内饰采用的是运动风格车型所一直习惯性采用的纯黑色内饰设计,无论是黑色的主色调还是那蓝色背光的炮筒型仪表盘都表现出了它内饰所追求运动感的性格。而从内饰的整体风格来看,这款传祺GS5与传祺轿车也拥有着很大程度的相似度。

传祺GS5

传祺GS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牛米/17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适时四驱。

传祺GS5

传祺GS5

编辑点评:传祺GS5作为广汽基于传祺轿车平台所打造的 第一款SUV,其在目前愈演愈热的国内SUV市场的自主品牌阵营中有着一定的位置。推出四驱版车型则是为了进一步拉长车辆的产品线,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