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三菱-翼神

  • 厂  商:东南三菱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三菱翼神黑白版上市 售价为12.98万元起

2012年11月22日 15: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东南三菱广州车展发布了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车型新车将会推出1.8L和2.0L两款动力单元供选择,售价在12.98-16.98万元区间。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
1.8L CVT  12.98
2.0L CVT  16.98
制表:凤凰汽车

 蓝瑟

蓝瑟

外观方面,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主要是黑白经典色的搭配,外观上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白色轮毂配合整合车山效果更加的附有运动感。内饰主要是黑色,只有在细节处采用的是白色装饰,比如仪表盘、换挡杆、旋钮和座椅等。

蓝瑟

蓝瑟

内饰方面,三菱翼神内饰采用黑色运蓝瑟动风格,面板及空调旋钮都采用银色饰条面板,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更突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

蓝瑟

蓝瑟

动力方面,三菱翼神Classic黑白版与普通版车型完全一样,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1.8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2马力的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款新车主要是采用黑白双色的搭配,更显个性与运动感。动力、配置方面则保持不变。根据售价来看,比较合理,使得整车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