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SLS级 AMG

  • 厂  商:梅赛德斯-AMG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驰SLS AMG中国限量版上市 售30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 15: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昨晚举行的奔驰品牌AMG活动上,奔驰特意带来了这款中国大陆地区仅限量45台的SLS AMG 45周年中国限量版车型。据悉,新车于即日起接受预定,售价30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奔驰SLS AMG 45周年中国限量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5周年中国限量版 308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SLS AMG中国限量版上市 售308万元

奔驰SLS AMG

作为本次上市的SLS AMG 45周年中国限量版车型采用了十幅双色合金轮毂。此外,格栅也采用了高光黑色材质打造。

动力系统部分,其依旧搭载那台6.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650N.m。值得一提的是,凡购买SLS AMG 45周年中国限量版的车主将会获得AMG全球CEO签署的一封特殊证书,并受邀去德国阿法特巴赫参观AMG工厂。

编辑点评:购车获得全球CEO签署的一封特殊证书还能受邀去德国阿法特巴赫参观AMG工厂,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