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E系列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北汽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上市 7.25万起

2012年11月22日 16: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开幕的2012年度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携手旗下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售价达到了7.25-7.8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北汽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 1.5L 手动挡 7.25
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 1.5L 自动挡 7.88
制表:凤凰汽车

北汽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上市 7.25万起

2012款 北京汽车E系列 1.5L 乐尚手动版

据悉,比对普通版E系列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多出印有人气组合五月天签名,并新增了3G智能车载语音语义控制系统——“筋斗云”思维智能行车系统。

动力系统,依旧是搭载分别搭载1.3L和1.5L 4A9系列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9马力,峰值扭矩126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Nm。传动方面,匹配了日本爱信多模式4AT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上市的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可谓是噱头十足并赚足了眼球,不过不知道这个名为——“筋斗云”思维智能行车系统是否如名字那般管用?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