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佳乐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起亚全新佳乐车展亮相 将有望明年上市

2012年11月22日 19: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起亚旗下全新家用MPV车型——第三代起亚佳乐正式亮相,这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发布。

佳乐

佳乐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十分动感,这款全新家用MPV采用起亚新家族脸谱“虎啸式”中网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该车还采用LED光带设计。

佳乐

佳乐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配置十分丰富,配有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道保持、ESP电子稳定程序、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泊车等多项配置。

佳乐

佳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佳乐推出5座版和7座版两种版本车型,希望凭借动感十足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在市场上获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