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锋驭

  • 厂  商:长安铃木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4T 1.6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铃木概念车S-CROSS发布 新一代SX4原型

2012年11月22日 19: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继巴黎车展之后,本届广州车展铃木带来了全新概念车S-CROSS。据悉,未来的全新一代SX4将在这款概念车的基础上研发。

铃木S CROSS

铃木S CROSS

外观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线条设计,柳叶形的大灯采用了LED照明灯组。从全新前脸来看,这款车型整体感觉更加年轻动感。而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840/1600mm,轴距达到了2600mm,符合其CROSS的定位。

铃木S CROSS

铃木S CROSS

铃木S CROSS

铃木S CROSS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更小排量的发动机。传动方面,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仍有望继续搭载。

编辑点评:概念车S-CROSS造型新颖,作为未来全新铃木SX4的原型,我们对于未来的量产版车型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