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L5 GT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9.68万元

2012年11月23日 11: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青年莲花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了L5 GT车型,作为一款更具运动风格的两厢半掀背车型,在原有L5车型的基础上更追求操控及性能,而9.68万元的定价也兼顾了性价比。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莲花L5 GT 官方售价表
车型 价格
1.6L AT 精英型 9.68
制表:凤凰汽车

莲花L5 GT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9.68万元

外观方面,L5 GT与轿车版很相似,掀背造型在C柱以后很明显,但与此前曾在车展亮相的车型细节略有变化,主要是大灯造型和前格栅由大嘴变成了一根横辐开口,线条更为硬朗,七辐扭转造型的轮毂也让运动感更强。车尾采用两个方形的排气管,置于后保险杠内融为一体,看起来更有气势。

莲花L5 GT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9.68万元

内饰方面,L5GT内饰采用了深灰色的风格,加装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车质感。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台设计也十分简洁,仪表背光主打橙色背景。配置方面还包括:音响控制、定速巡航开关等多项实用功能按键,操作更为方便快捷。从图片中还能看到电脑显示屏等配置,主要为用于实时显示车辆信息的便利化配置。

莲花L5 GT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9.68万元

动力方面,莲花L5GT将搭载1.6L 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49Nm/4500rpm,最大功率90.5kw/6500rpm。传动上则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其他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大放异彩的中国市场,打着莲花旗号的青年汽车,始终没有找到市场主流方向,车型在设计上特点鲜明,而性能和配置上也有独特之处,只是市场接受度不高。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