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

  • 厂  商:捷豹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捷豹XJ四驱旗舰商务版发布 年底前上市

2012年11月23日 14: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捷豹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XJ四驱旗舰商务版豪华轿车。据悉,新车采用全新适时四驱系统以满足客户们的需要并有望于年底前上市发售。

捷豹XJ四驱旗舰商务版发布 年底前上市

捷豹XJ四驱旗舰商务版

据悉,作为四驱版的XJ商务旗舰版于此前上市的后驱版车型相比区别来自于行李箱盖上标有3.0 AWD字样标识。而此套适时四驱系统更偏重后轮驱动,如车轮打滑时,系统会立即将适当扭矩分配到前桥使牵引力最大化。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与之匹配一台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其还装备了一套智能启/停系统。

编辑点评:可以说XJ四驱旗舰商务版的发布为那些害怕遭遇雨雪天气的不敢选择后轮驱动车型的潜在消费者更大化的解决了后苦之忧。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