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三菱-翼神

  • 厂  商:东南三菱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三菱翼神典雅版正式发布 预售10万左右

2012年11月24日 13: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东南三菱正式发布了翼神典雅版车型新车外观有所膝盖,预计售价在10万左右。

三菱翼神典雅版正式发布 预售10万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脸横状格栅设计,配以镀铬饰条,而且迎合中网的变化,大灯也换上了三炮筒式设计。

三菱翼神典雅版正式发布 预售10万左右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并无变化基,依旧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双色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所使用的两种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1.8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2马力的2.0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手动和CVT两种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车更显个性与运动感。动力、配置方面则保持不变。根据售价来看,比较合理,使得整车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