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白金版)亮相

2012年11月24日 14: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保时捷全新风格车型Panamera Platinum(白金版)正式亮相,新车细节得到升级。

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白金版)亮相

从外观看,外后视镜下方、前格栅下层以及后备箱中央和后保险杠中部都有白金风格的装饰,而Panamera白金版车身仅提供白色、黑色两种普通车漆,也有玄武岩黑、炭灰和红木三种金属漆面,因此白金版的特征很明显。原先一些需要选装的配件在白金版上作为标配出现,比如双氙气大灯、前泊车雷达以及19寸Panamera Turbo的轮毂等。

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白金版)亮相

2013款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内饰氛围更显豪华,新的黑色/卢克索米色比普通版的双色搭配略有不同,主要是不同区域的颜色选择,在仪表盘上部、脚垫和下方以及前排座椅北面都是黑色。内饰材质上以全真皮包裹,与金属、实木搭配组合。

编辑点评:保时捷在推出Panamera时跟卡宴一样,都没有想到这样一款颠覆传统的车型能够这么热销,毕竟它从前是以跑车发家的。因市场而改变,卖的好就会推出各种特别版,增加消费者的专属感而已。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