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佳乐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起亚新佳乐/K9有望明年上半年一同上市

2012年11月27日 1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刚刚于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进口起亚佳乐即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此外,作为起亚全新旗舰车型的K9也同样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一同上市发售。

佳乐

起亚新佳乐

相信不少消费者已通过本届广州车展领略到新佳乐的风采,除了采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造型设计外,其还给广大用户提供了五座版及七座版车型可供选择。此外,在内饰的设计方面,新佳乐无论是在中控台还是仪表盘部分都焕然一新。

起亚新佳乐/K9有望明年上半年一同上市

2013款 起亚K9

除了新佳乐之外,遗憾缺席本届广州车展的起亚新旗舰K9也有望于明年上半年随新佳乐一同上市发售。起亚K9无论是在造型设计还是内饰布局方面将豪华车的特性表现的淋淋尽职,包括启用了高档真皮座椅、大量金属装饰的同时还增设了信息娱乐化系统以及匹配HUD抬头显示系统等等。

起亚新佳乐/K9有望明年上半年一同上市

2013款 起亚K9

动力系统,起亚K9将会搭载了3.8L V6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90马力,另外后期还会搭载3.8L V6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4马力。与之匹配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可以说近些年来,伴随着以现代起亚集团在华多款重量级车型的上市,看的出来的是韩系车型在整体做工已有了长足的进步,而新佳乐以及K9于明年初的快速引入,更使我们看到了集团高层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野心及信心。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