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EC8

  • 厂  商:吉利汽车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帝豪EC8将12月19日上市 动力有所升级

2012年11月27日 10: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之前我网曾报道有关2013款帝豪EC8将上市的消息,该车已于今年6月正式投产。而根据目前掌握的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主要变化是动力方面。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在MG7奔腾B70车型,而预计售价将在13-15万元左右。

新帝豪EC8将12月19日上市 动力有所升级

图为现款帝豪EC8

尺寸方面,帝豪EC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30mm、1495mm,轴距则达到了2805mm。内饰方面,帝豪EC8的内饰颜色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中控台。同时也采用了豪华多功能方向盘。

新帝豪EC8将12月19日上市 动力有所升级

图为现款帝豪EC8

较为丰富的配置是该车的亮点,螺旋GPS导航系统、分区空调以及内部空气循环,侧窗尾窗遮阳帘等这些配置跟同级别车相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动力方面,动力升级将是2013款帝豪EC8的最大变化。新车将采用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系列的2.0L和2.4L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会升级为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新帝豪EC8将12月19日上市 动力有所升级

编辑点评:动力方面以及配置方面都是此次2013款帝豪EC8的亮点。搭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将是自身势力的一大提升,同时我们也希望变速箱也可以早日进行自主研发并生产。配置的升级将会是2013款帝豪EC8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