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全新爱丽舍明年推出 与老款车同时销售

2012年11月27日 19: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全新雪铁龙爱丽舍将与明年下半年时候正式推出。而老款车型不会停产,新车与老车型同时销售,在售价方面会有着明显的区别。

爱丽舍

新款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明年推出 与老款车同时销售

现款爱丽舍

爱丽舍

新款爱丽舍

外观方面,与国内的现款爱丽舍相比,新车在外观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外观整体与C4 L车型很是相像。前脸采用雪铁龙新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感觉更有气势,整个外型有中级车的感觉。此外全新爱丽舍为4430/1700/1470 mm,轴距将达到2650mm,相比国内在售的爱丽舍2540mm轴距,提升了110mm。

爱丽舍

新款爱丽舍

爱丽舍

新款爱丽舍

这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以及数码显示空调、兼容蓝牙免提设备的音响系统等装备等,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

爱丽舍

新款爱丽舍

点评:几代车型同时销售的做法并不是雪铁龙一家,带来的好处是老款车型降价,售价更为亲民。这也能算是细分市场的的一种做法,但看时间长了老款车型确实有些审美疲劳。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