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将上市合资SUV车型盘点 最低仅售11万起

2012年11月28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些年来随着国内汽车产业及市场的迅猛发展,已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外企厂商将原本以欧美市场为核心点的战略目标逐渐向国内转移。如果你想在中国汽车市场站稳脚跟,首先攻克的就必然持续火爆的SUV市场,可以说目前竞争作为激烈的入门级SUV市场已逐渐形成为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都想抢占的一块大蛋糕。

伴随而来的是这一市场的SUV车型售价一降再降,原本多年前给人以20多万元起步的才能圆SUV梦的市场早已不复存在,各大汽车厂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态势下已开始通过降低生产成本从而主导一轮轮的价格大战。回到今天的主题,2012年即将逝去,在新的一年里作为主流各大合资厂商又将带来哪些SUV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又将带来给哪些新技术运用到我们的平日出行中去?请您跟随我在接下来的文章里一探究竟。

长安福特翼虎

新车亮点:SOS道路以外紧急救援警报系统/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一季度

预售区间:19.98--28.48万元

在近日开幕的2012年度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带来了旗下首款城市SUV车型新翼虎并公布了其预售区间价格19.98-28.48万元人民币。据悉,新车将于2013年一季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Kuga

长安福特翼虎

将上市合资SUV车型盘点 最低仅售11万起

国产新翼虎参数配置表

通过长安福特在其官网上所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翼虎根据配置的不同划分出六款车型(分别为1.6T舒适型、1.6T风尚型、1.6T精英型、2.0T精英型、2.0T运动型以及2.0T尊贵型)。此外,其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银砂嘿、珍珠白、魅影灰、闪耀银、琥珀金、糖果红)可供广大用户选择。

Kuga

长安福特翼虎

Kuga

长安福特翼虎

其车型尺寸定格在了4523×1839×1684mm,轴距达到了2690mm,定位于城市紧凑级SUV,除了装备与SONY合作打造的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外,还首次引入了SOS道路以外紧急救援警报系统将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Kuga

长安福特翼虎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新翼虎将分别搭载1.6T/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后者高达240强劲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并同时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初来乍到的全新产品,要想在未来市场争夺中与经过市场长期检验的大众途观本田CR-V掰掰手腕,除了要在做工上及售后服务达到一流水准外,我想对于厂商而言最后的上市定价应当动一动脑筋,此前所公布的19.98-28.48万元人民币的预售区间在笔者看来似乎缺少一些竞争力。


Kuga

[责任编辑:daij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