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迈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轻客

迈腾/速腾蓝驱版上市 售21.98/16.98万

2012年11月28日 11: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1月28日,北京)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曾在广州车展首度亮相的迈腾迈腾蓝驱版、速腾蓝驱版现已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采用1.4T发动机,售价分别为21.98万元和16.98万元。

迈腾、速腾蓝驱版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速腾蓝驱版1.4T豪华型 16.98
迈腾蓝驱版1.4T豪华型 21.98
制表:凤凰汽车

迈腾/速腾蓝驱版上市 售21.98/16.98万

迈腾/速腾蓝驱版上市 售21.98/16.98万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在尾部加入了全新标识“BLUEMOTION”以及轮毂的造型和现款车型区别开来。其他方面是一些空气动力学设计上的细小差异,其中蓝驱版迈腾配备了尾翼。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大量采用了蓝驱元素的内饰设计,分别体现在仪表盘、换档手柄、中央扶手箱及门槛条处。其中,速腾蓝驱版车型采用了由蓝色丝线缝制的真皮三幅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两款新车均装配了启动-停车(Start-Stop)系统,该系统有效的消除发动机怠速时的燃油消耗,回收利用原本可能浪费的多余能量。而另一项配置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系统,可以在车辆减速时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回收,给电池系统充电。同时两款车型配备了低滚动阻力轮胎,有效降低了风阻。

动力方面,迈腾蓝驱版以及速腾蓝驱版均搭载了1.4TSI发动机,传动方面,以7速DSG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

编辑点评:高尔夫蓝驱版是一汽-大众蓝驱战略的开端。随着迈腾、速腾蓝驱版的上市,一汽-大众蓝驱车型已有三款。据一汽大众官方介绍,一汽-大众未来将投产更多蓝驱版车型。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