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比亚迪全新M6年内上市 由内到外的变化

2012年11月29日 2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全新M6正式首发。近日获悉,比亚迪全新M6将于年内上市。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外观方面,全新M6前进气格栅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使得V字形轮廓更加明显,新车头灯取消了熏黑样式。而尾部在牌照框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而通过尾部标识信息。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内饰方面,新款比亚迪M6变化不大,在细节上做了调整,像更换了方向盘的样式,并加入了更多的方向盘上按键。全新M6配备了集智能语音提醒、收音机、DVD、车载电视、USB 、AUX、蓝牙、手机音乐等功能于一体8寸可触数字多媒体显示屏、360°全景影像、三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而最大的亮点则是,全新M6配备了电动滑动门,可钥匙遥控开启并具备防夹功能。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M6将搭载2.4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供大家选择。而根据之前的谍照信息,全新M6或换装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比亚迪M6让我们看到了由内到外的变化,在日益壮大的MPV市场,其未来变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