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8家族今日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2014年08月1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4年8月18日,新款奥迪A8L/A8混合动力版/S8高性能版将于今晚在京正上市发售。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了13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本次上市的新车除了造型的改变外,配置也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作为一台豪华行政级轿车,其未来竞争对手将分别锁定在奔驰全新S级宝马7系以及雷克萨斯LS等车型上。

2014款 奥迪A8L 50 TFSI quattro 专享型

相比于老款车型,本次上市的中期改款奥迪A8L的前脸设计虽算不上什么脱胎换骨,不过其还是具备着较高的辨识度,这也体现在了线条更为接近于矩形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原本底部的两个进气口装饰被整合到一个全新的窄条形状,与更有立体感的进气中网形成极富层次的前部设计。需要在这里特别提及的是,本次上市的部分新款奥迪A8L车型上还装配了矩阵式LED大灯,

来到内饰部分,看上去新款A8L的内部与现款几乎没有什么不同,仔细寻找一番之后确实也发现很多部件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A8L并不一味的大面积使用皮革以及木料,而是用金属来与老派的奢华区分开来,所以在那些精细的板材与按键的映衬下,A8L的车内呈现出较强的现代感。

除了造型上的变化之外,新款奥迪A8L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也显得尤为明显,在中低配车型上新车分别增加了智能钥匙和电动开关后备厢盖带感应开启功能,而包括矩阵式LED大灯和全景影像系统则装配了在其高配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A8L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并分别搭载2.5L FSI、3.0L TFSI低功率、3.0L TFSI高功率、4.0L TFSI以及6.3L FSI W12多款不同发动机,不过由于4.0L TFSI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将会有所提升并达到435马力(320kW),相比老款车型提高了15马力(11kW),同时因为G值发生变化,其车型名称也由55 TFSI更改为60 TFSI。

除搭载2.5L FSI发动机的A8L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本次一同上市的新款S8将搭载一台4.0L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0马力,而A8混动力版车型择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245马力),峰值扭矩达4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一次中期改款将人们的注意力再次拉回到了奥迪A8L上来,凭借着所装配的矩阵式LED头灯等配置方面的升级,作为奥迪豪华行政级轿车的A8L再次在示人展示了其长期以来在研发技术方面的创新。尽管作为其强大竞争对手之一的奔驰于去年底推出了全新奔驰S级,但是在我看来无论是S级、7系还是A8L的目标客户群早已被划分得十分清晰,相信这台新款奥迪A8L同样将赢得诸多消费者们的青睐。


相关链接:凤凰汽车试驾奥迪新款A8L 挑战老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