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四缸直喷发动机 将上身新索纳塔
2009年06月22日 09:02搜狐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的发动机一直都在不停地更新和创新,而现代汽车在发动机新技术领域似乎一直没有太大的突破,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索纳塔、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都是共用发动机,尽管相对成熟,但是技术毕竟有些落于人后。

据悉,现代已经开始研发新型的四缸直喷2.4升发动机了,动力将从原先的176匹增加到200匹,同时将提高5%-10%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将首先装载在新索纳塔和2010款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身上。

现代新四缸直喷发动机 将上身新索纳塔
新索纳塔,现代着手研发的新型四缸直喷2.4升发动机将搭载其身上。

现代新四缸直喷发动机 将上身新索纳塔
新圣达菲,现代着手研发的新型四缸直喷2.4升发动机将搭载其身上。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