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发 丰田Etios谍照曝光
2010年01月06日 07:1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1月6日报道

印度新德里车展将于1月6日拉开帷幕。就在车展前夕,海外车迷抢先曝光了丰田这款为新兴市场打造并首先在印度推出的入门级小车——Etios。

印度首发 丰田Etios谍照曝光

Etios的意思是the origin of,中文意思是起点。据此前媒体报道,丰田将这款在车展亮相的Etios车型称之为概念车,但最终量产版与该车的相似度将接近九成,因此这款概念车很具看点。

在动力方面,丰田Etios将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一款1.2升或1.3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4升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

丰田Etios将推出两厢掀背版和三厢轿车两种版本,其中三厢版将首先上市,掀背版在三个月后推出。丰田打算逐步提高其产销量,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尽量减少成本,这意味着这款车的配置应该很入门。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印度最畅销的车型——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国内曾有消息称,丰田将会引入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小车,使用的发动机排量为1.0-1.3L,不知这与即将发布的Etios是否有联系。

丰田Etios将在今年年末在印度实现量产,并计划在2011年推向全球其他新兴市场,比如中国和巴西。看来中国的消费者还是要等上些时日了。

印度首发 丰田Etios谍照曝光

印度首发 丰田Etios谍照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