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采用新动力配备 改款宝马X5假想图曝光
2010年02月02日 13:09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探索讯】在此之前,外界对于宝马新改款5系车型的报道已经出现。而日前,改款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的最新假想图又在网络上曝光,且新车的进一步消息也透露出来。

或采用新动力配备 改款宝马X5假想图曝光
最新曝光的改款宝马X5假想图

在外观上,改款宝马X5的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改进设计,其下方的扩散器、两侧进气孔也经过了全新的打造,前雾灯位置则被显眼地改变至中网两侧。在内饰配置上,新车装配了全新升级后的第二代iDrive系统,而来自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Xdrive系统也将配备。

或采用新动力配备 改款宝马X5假想图曝光
之前曝光的改款宝马X5假想图

在动力上,新车除可能会搭载现有的动力配备外,还有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动力配备,其中将可能增加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8马力。预计,新改款的宝马X5车型最快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推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恒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