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最大股东暂时无意增持股份
2010年03月22日 15:5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总部在阿布扎比的阿布尔投资公司(Aabar Investments PJSC)CEO Mohamed Badawy al-Husseiny近期表示,公司将暂停增持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股份的计划。

3月21日,Mohamed Badawy al-Husseiny在阿布扎比接受采访时表示:“现价段我们没有增持戴姆勒股份的计划。戴姆勒的股价已经大幅上涨了,现在我怀疑将持股比例从10%增至15%是否能取得很好的投资收益。”

al-Husseiny还表示:“如果市场显示戴姆勒的股价被低估,同时我们又有能力增持其股份,那么我们会增持。董事长曾经提起增持计划,目前我们并不是停止该计划。而是就现阶段而言,我们决定暂时搁浅该计划。”

2009年3月,阿布尔花27亿美元购得了世界第二大豪华车生产商戴姆勒9.1%的股份。2009年戴姆勒公司股价上涨了59%,阿布尔所持股份上涨了29%。

2009年11月,政府控股的阿布尔投资公司董事长Khadem Abdulla al-Qubaisi表示,公司可能将增持戴姆勒股份至1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