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将推R-Design版 北京车展亮相(2)
2010年03月22日 07:4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尔沃全新S60的内饰在个性化方面将沃尔沃汽车带入了一个新境界。全新S60的内饰细节对驾驶员的关照是慷慨的,但它也是一款为所有乘员提供舒适空间的五座轿车。雕塑般的外侧后座为中间的乘客提供了侧面支撑。后座的膝部空间比上一代S60增加了30毫米。

全新S60装备了一种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通过中控台上部的一个5英寸或7英寸彩色屏幕显示来自音响装置、导航系统、移动电话等功能的信息。安装位置较高的显示屏,可使驾驶员保持眼睛不离路面,同时,驾驶员只需要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就可以访问信息娱乐系统的全部功能。

全新S60的中控台依然是沃尔沃所推崇的悬浮式设计,人字形空调配置在面板上,四个大的旋钮比较乍眼,不过S60并没有延续概念车的水晶式中控台,这有些令人失望。不过车门内衬等细节都采用鲜艳的橘红色真皮包裹,显得车内运动感比较强。

全新S60的后排乘客可以享受头枕影音娱乐系统,这在以前可是高端商务车的配置,而现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级车的标配了。全新S60的后排座椅可以4/6分离按比例放倒,也可整排放倒拓展后行李箱空间,这应该是一个非常的不错的设计,在运输大件物品时才会体验到它的重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