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为美国警车制造商供应发动机
2010年03月24日 00: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一家将为警署生产巡逻车的新公司Carbon Motors在3月22日表示,公司已决定从宝马采购发动机。

Carbon Motors正在为警署研发一款名为Carbon E7型的巡逻车。该车配有防弹车门和冲撞板,辐射和生化威胁探测器,以及能节约40%油耗的柴油发动机。

Carbon Motors公司表示,宝马公司将供应超过24万台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六缸发动机,每耗1加仑(3.785升)油能够驱车行驶35英里(约56公里)以上,并配有冷却排气系统和自动变速器。

Carbon Motors已申请3.1亿美元的联邦贷款用以生产这款节能型警车。公司CEO William Santana Li表示:“在2010年夏天我们有望获批这笔贷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