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3月丰田将成美国市场销量第一车企
2010年03月29日 00: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消费网站Edmunds.com预计,丰田在推出了众多汽车促销手段之后,3月可能成为美国销量最大的汽车厂家。

该网站的行业分析主管杰西卡·考得威尔(Jessica Caldwell)表示:“3月丰田的销量大不一样,比2月将环比上涨80%,这要归功于丰田采取的一系列刺激消费措施,以及更加公正的报道。因此,丰田正在快速恢复名誉并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该网站预测,3月丰田的汽车销量将比去年同比上涨37.1%,所占市场份额将由2009年3月的15.5%上升到16.3%。

Edmunds.com预计,3月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所占市场总份额将为44%,与2009年3月的45.1%和2010年2月的47.%相比,均有所下降。

3月,克莱斯勒汽车销量将同比下降6.5%,环比下降11.7%;福特汽车销量将同比上升55%;通用汽车销量将同比上升2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