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丰田全球销量上升13%
2010年03月30日 00: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3月29号公布数据显示,尽管受全球850万辆汽车大规模召回影响,但是2月丰田全球销量依然呈现上升趋势,同比涨幅达13%。

丰田汽车发言人表示,2月丰田汽车(包括大发和日野在内)全球销量为613,845辆,与2009年同期543,435辆相比上升了13%;2月丰田全球产量为734,631辆,同比上升69.2%,其中655,180辆为丰田品牌车型

据Tokai东京研究中心汽车分析师Mamoru Kato分析:“其实丰田2月产销出现同比上升的情况不足为奇,因为受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2月的基数较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